易思范

印度电商Paytm Mall计划投资Grofers以增强杂货业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3日

  (网经社讯)6月2日,据外媒报道,印度电商平台Paytm Mall计划投资Grofers,以对其杂货业务进行增强。

  据介绍,Paytm Mall已开始与在线杂货公司Grofers进行谈判,寻求潜在的投资。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也可能导致合并。但有消息人士称,由于两家公司在具体条款上存在分歧,该交易可能不会达成。

  事实上,自从3月份印度全国范围内开始封锁以来,在线杂货配送领域便引起了众多科技巨头的注意。印度信实集团还在上个月推出了电子商务平台JioMart,进军在线杂货市场。

  Paytm Mall已经与Future Group的实体零售连锁店Big Bazaar合作,在其应用程序上销售食品杂货。它还与Grofers最大的竞争对手BigBasket合作,在Paytm Mall上列出了自己的库存。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还有消息称Paytm Mall正考虑将总部从诺伊达搬迁至班加罗尔。在之前的3周内,针对此事,该公司高层已经展开了两轮讨论。

  消息人士称,总部搬迁的建议正在酝酿中,管理层有望很快做出决定。几乎所有参加会议的人,都或多或少赞成更改总部地址。但也有人反对称,疫情之下,更改总部所在地可能涉及很多复杂问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