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借“译达”向海外输出客服能力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3日

  (网经社讯)6月2日,天猫618期间,为满足速卖通平台海外消费者的客服需求,国内客服人员将使用“译达”这一翻译工具支援海外。

  据悉,今年天猫618期间,速卖通平台预计每日接收在线人工服务请求达1.8万,需要600个活跃客服人员在线。在此庞大需求下,阿里巴巴将使用“译达”向海外输出客服能力。

  事实上,在疫情期间,“译达”便已经开始逐步应用。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服务中台资深产品专家昌严表示,疫情高峰期,每天约有100多为客服小二通过“译达”为海外消费者服务,累计已有超百万海外消费者开启“译达”获取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速卖通还开启了一项名为“AliExpress Connect”的全球网红孵化计划,拟在未来一年为全球超过10万名内容创作者和网红达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开拓新的收入来源。

  相关人士透露,速卖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孵化上百万个内容创业者,100个站内百万粉丝账号,以及年薪最高达百万美金的推广者。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