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18战报】618宁波海关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208.8万票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3日

  (网经社讯)6月2日,据媒体报道,据宁波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18大促活动启动首日,该关放行208.8万票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申报清单,同比增长51.33%;商品金额4.67亿元,同比增长71.69%。

  其中,宁波保税区放行申报清单147.1万票,同比增长38.44%,溪出口加工区放行申报清单60.88万票,同比增长111%。

  据介绍,化妆品、护肤品;婴幼儿用品等跨境商品收到消费者热捧。今年跨境电商618大促时间仍是6月1日至18日,依据预计,宁波关区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申报清单将同比增长24.8%,达1400万票。

  为确保此次大促顺利展开,自5月份开始,宁波海关便展开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一边开展11万单的实单压力测试,一边制定海关监管工作方案,同时开展跨境电商风险监测,保障商品质量安全。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4月,海关总署网站还报道称,宁波海关已在关区内全面推广“同仓存储、同包发货”业务模式。

  该业务新模式的实施,对跨境电商业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宁波海关也将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作用,支持电商企业探索开展跨境进口商品“一盘货”卖全球业务,以尽快让国外消费者体验到该业务模式多带来的网购跨境商品便利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