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零售通:“地摊主”也有机会加入小店经济扶持计划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5日

  (网经社讯)6月4日,据36氪消息,阿里巴巴方面介绍称,目前阿里零售通平台上已有130多万家微小店铺。零售通方面推出小店经济扶持计划,为小店们推出免息赊购、滞销赔等措施,提供最高10万元的零息金融支持。另外,有固定摊位的地摊也可成为移动的小店,有机会加入小店经济扶持计划,通过零售通一键接入阿里巴巴经济体。

  今年以来,阿里零售通已针对小店推出多项扶持举措。据《电商报》了解,今年4月15日,阿里零售通宣布成立“护小店 稳就业”品牌联盟,号召便利小店上游的品牌、经销商共同帮助百万小店渡过难关。

  此后4月28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林小海对外宣布针对六百万小店的数字化帮扶方案,包括高德地图为小店引流、一键接入饿了么、大数据产品“零”元购等,街坊小店将接入阿里巴巴春雷计划。

  而在本周早些时候,阿里零售通又表示,将联合悦刻、亨奇等品牌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疫情期间坚持服务消费者的“最坚强的小店”,最终评选出的5家小店将获得价值5万元的物资支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