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家乐福拟推“夏日夜市”地摊经济扶持计划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05日

  (网经社讯)6月4日,苏宁易购家乐福宣布将在全国门店户外广场或其它指定区域,推出“夏日夜市”地摊经济扶持计划,旨在优质货源、就业场地、启动资金、直播资源等方面,为夜市摊贩提供全力支持。

  家乐福方面介绍,“夏日夜市”计划覆盖了杂货、生鲜、百货品类,借助自有供应链优势,家乐福将为摊主们组织产品货源采买,从源头上保证商品品质和价格优势,为“夏日夜市”消费提供有力背书。

  同时,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家乐福连同周边苏宁小店将开放10000个冷柜仓储服务,并向“夜市合伙人”提供门店3公里范围内的免费冷链仓储服务。

  另一方面,加入家乐福“夏日夜市”计划的夜市合伙人无需承受店铺租金的压力,创业风险及门槛得以大幅降低。同时,苏宁集团还将为加入家乐福“夏日夜市”计划的“夜市合伙人”提供20亿夜市启动资金的低息扶持计划,在进货和经营层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确保其资金链运转健康平稳。

  此外,家乐福还将免费开放直播及社群平台资源,以直播或短视频的方式为夜市经济搭建内容消费场景;并对摊位装饰设计、灯光效果进行全方位升级。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