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市罗湖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蛋壳公寓存在的租金贷、房屋安全、违规改建等问题进行专案处理,并转给职能部门核实调查。" />
易思范

深圳住建局:将对蛋壳公寓的租金贷等问题进行专案处理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5日

  (网经社讯)6月5日,据深圳" target="_blank">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市罗湖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蛋壳公寓存在的租金贷、房屋安全、违规改建等问题进行专案处理,并转给职能部门核实调查。

3.jpg

  工作人员还表示,部门没有收到蛋壳公寓报备改造房屋相关资料,也已经通知蛋壳公寓,将公寓改造等相关资料交付住建部门核实调查。一旦调查属实,住建部门将会严格处理。

  深圳市消委会投诉咨询部部长靳丽娟则表示,数据" target="_blank">数据显示3月1日至今,消委会累计接到市民针对蛋壳公寓的投诉219宗,其中有消费欺诈、合同纠纷、强制退租等类型投诉。

  并且她还称,消委会早在2017年就针对蛋壳公寓的租金贷问题进行了约谈并要求整改,想不到现在又出现同类型问题。

  据记者了解,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在今年2月就曾发布通知,要求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银保监局尽快开展排查工作,全面了解蛋壳公寓及深圳市其他房屋租赁公司“租金贷”涉及的金融机构名称、数量、贷款人数量和贷款金额等相关情况。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