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6场周末探店直播共“带货”7300万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8日

  (网经社讯)6月8日,自5月1日开始,携程先后在开元森泊、拈花湾、乌镇、君亭集团夜泊秦淮、秦皇岛阿那亚、珠海长隆展开6场周末探店直播。据携程方面发布的数据显示,这6场活动共“带货”7300万,周末看直播人数也接近100万。

6.jpg

  其中,6月6日,携程在珠海长隆开启首次周末探店直播,当天实现3623万GMV。据介绍,本次携程与长隆系列合作共安排了两场周末探店,6月13日携程还将继续走进广州长隆。另外,6月10日与17日的“携程BOSS直播”周三将继续推出长隆产品。

  据记者了解。上周三,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河南鄢陵开启其第12场“BOSS直播”。数据显示,该场直播成交金额达3105万元。

  在此之前,梁建章还在三亚、杭州、天津等城市直播带货。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个月,他用11场“直播带货”卖掉了4亿元的酒店消费。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