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因业务表现超预期 eBay宣布上调季度指导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9日

  (网经社讯)6月8日,据亿恩网报道,由于业务表现超出4月29日发布的收益预期,eBay宣布上调季度指导。

  eBay方面称,虽然还未对全年业绩指引进行调整,但预计今年的业绩“可能”会超出在4月29日宣布的业绩区间。公司在评估了6月的业务动态后,将对与2020年第二季度收益公告相关的全年指导进行更新。

11.jpg

  eBay披露数据显示,其全球商品GMV的增长一直从4月持续至5月。今年第二季度的整体销量增长率,eBay预计将同比下降23%到26%。

  同时,相比于上一季度,电子、时尚、汽车配件等主要垂直行业都有着显著加速。活跃买家数也在逊色增长。分类广告收入表现也超出预期,汽车订阅收入在逐步回升。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eBay还宣布在4至5月期间,eBay新增了约600万新的活跃买家。近两个月来,eBay在营销和技术方面展开不少布局。

  在此之前,eBay还推出多种措施,向陷入困境的实体零售商给予帮助。如在美国推出新的“Up & Running”加速器项目,旨在帮助那些疫情期间没有任何线上业务而陷入困境的实体零售商,通过eBay开展在线商店转移部分业务。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