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超10万商家参加“66爽快日”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09日

  (网经社讯)6月8日,饿了么数据显示,平台有超过100万商家参与天猫618,并且有超过10万家商超小店和冷饮品牌一起参加“66爽快日”。 当天,上海、北京、武汉、南京、青岛、沈阳、大连、天津、重庆、苏州的消费者买走了最多的冰饮。

  在“66爽快日”活动中,钟薛高、蒙牛、中街1946、哈根达斯、和路雪、伊利等雪糕冷饮销量增长3倍,雪糕一天卖出150万支,总重量超过100吨。其中,钟薛高较日常增长400%,伊利同比增长超700%,和路雪1小时销量抵去年1天。

  饿了么数据还显示,目前已有约1.2万家火锅店外卖复工,订单每周环比增长超30%。

  据记者了解,天猫超市在6月6日至7日期间,联合淘鲜达、饿了么在沈阳、成都、杭州、北京、广州、上海等六座城市首次开启“66爽快日”,为消费者提供特色老字号冰爽美食以及啤酒、酸奶、雪糕和各类饮料。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