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泰国副总理将上淘宝直播为国家带货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10日

  (网经社讯)6月9日,据天猫消息,16国外交官将于今晚7点半登陆淘宝直播“为国带货”; 其中,泰国最为踊跃,将出动副总理为泰国水果带货。

  事实上,泰国政府已在天猫上线“国家店”,并开通跨境“水果专列”,让榴莲、山竹等当地特产首次赶着火车来参与天猫618。数据显示,6月1日-7日, 14万颗榴莲,390万颗山竹,32万颗椰青售罄。

122763750500.jpg

  泰国驻沪商务领事庄艳兰表示:“中国是泰国第一大贸易伙伴,泰国政府非常重视通过跨境电商来促进两国贸易。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参与天猫618,为此作了大量的准备。”

  另据天猫食品生鲜小二奥德介绍,目前已有俄罗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智利、卢旺达、乌兹别克斯坦等10国在天猫开起了“国家店”,将以此作为推广本国特色农副产品的重要通道。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