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18战报】天猫618开售7日 6个品牌引导成交额破1个亿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11日

  (网经社讯)6月11日,记者获悉,最新数据显示,天猫618开售7天,品牌在“自留地”里带来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11.jpg

  目前,淘宝天猫为商家提供了一系列主动运营消费者的产品,包括商家会员、微淘、淘宝群、专属客服等,且全部免费。这些产品相当于是品牌的“自留地”,让品牌能结合自身特色,主动与粉丝沟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最终获取新客户、留住老客户,以获得稳定的客流和成交量。

  天猫618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105个品牌通过主动运营消费者引导成交额破1000万,6个品牌成交额破1个亿。

  淘宝天猫商家事业部总经理齐俊生曾表示,“通过商家产品升级,淘宝天猫2019年带给商家1000亿新的生意机会,这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数据显示,过去2年,淘宝天猫上进行消费者自主运营的商家增长了160%,包括Nike、小米、美宝莲、海尔、全棉时代、三只松鼠等知名品牌。天猫618前一个月,参加天猫618的商家旗舰店,一共增加了2.6亿粉丝。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