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建立诊断实验室 或加强仓库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1日

  (网经社讯)6月10日,据外媒报道,在仓库数次爆发新冠病毒疫情后,亚马逊正加强对其物流中心员工进行冠状病毒测试的计划。

22.jpg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的目标是每两周对该公司的大部分仓库工人进行一次测试,工人们将使用鼻拭子进行测试,这将要求亚马逊在整个夏天进行数百万次测试。而这也与亚马逊CEO贝佐斯在4月份的声明保持了一致。

  除收集鼻拭子外,亚马逊还计划在几个地点开发独立的诊断实验室,对一些样本进行分析。而一直以来,医疗诊断也都是亚马逊感兴趣的领域。

  一名亚马逊发言人也证实称,亚马逊已经在几个物流中心启动了一个测试试点项目。但具体哪几个设施开始试点,以及是否计划对员工进行病毒检测,该发言人则拒绝透露。

  据《电商报》了解,在上个月还有消息称,负责开发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和Echo智能音箱的亚马逊Lab126实验室,正在招聘工程师以参与到新冠肺炎测试计划。

  报道称,Lab126实验室位于加州森尼维尔的硅谷,但招聘信息显示的职位则位于肯塔基州的希布伦。亚马逊计划在希布伦建造最大的测试实验室。亚马逊的目标,是将样本从美国各地的仓库空运到测试实验室。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