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首批站内广告标杆店铺扶持活动开启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2日

  (网经社讯)6月11日,据敦煌网消息,首批站内广告标杆店铺扶持活动正式开启。平台将给予专属流量资源,超大力度扶持。本次活动采用定向邀约制,平台已为符合条件的卖家发送邀约站内信。

1.jpg

  疫情之下,许多跨境电商商家面临着经营难题。为了助力商家渡过难关,敦煌网已推出多项扶持举措。

  据悉,敦煌网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出的专项计划“惊蛰行动”,联合相关产业带、专业市场以及政府部门等,为中小企业从注册环节到完成交易全链提供全方位扶持,具体包括向新注册店铺赠送相关流量扶持,开通审核绿色通道等。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4月的敦煌网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敦煌网全球本土化事业部副总裁易青表示,平台将通过市场调研、渠道拓展、供应链管理以及资金与运营能力,为中小卖家落地全球提供助力。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