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宣布恢复商户服务评级考核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5日

  (网经社讯)6月12日,敦煌网表示,因疫情对供应链影响,平台自3月份开始,暂停店铺的商户评级,以避免评级分数降低对账户造成的不良影响。因广大卖家现在店铺经营已恢复正常运营,平台7月5日开始恢复评级考核。

8.jpg

  据介绍,考虑到疫情等国际环境对物流的影响,针对一些情况将在考核中做特殊排除。物流跟踪率、未收到货纠纷率、买家对物流评分、和解率累计分数30分,将按照满分计算。2-6月评级期间评级分数低于60分的不计考核次数,即此期间的考核不会影响店铺的权限限制。

  据《电商报》了解,敦煌网还称,疫情期间受影响指标项排除,时间暂定7-9月,预计10月5日评级时不再排除上述指标项,评级考核完全恢复正常。

  据公开报道显示,在今年的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透露,进入3月后,平台供应链形势明显好转,工厂陆续复工、发货数据提升。截至4月20日,平台整体卖家复工率达到95%。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