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18战报】天猫618 家电直播GMV同比大盘均实现200%增长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15日

  (网经社讯)6月13日,官方数据显示,今年618天猫3C家电品牌开播率大幅上涨,大促首周,大家电、电脑、手机等行业商家开播率翻了2倍,十大淘宝直播间3C家电品牌占5家。与此同时,家电的直播成交率同比大盘均实现200%增长。

  天猫指出,首次大规模应用的3D购物技术,成为3C家电品牌在天猫618的增长利器。小米、荣耀、海尔等十多个3C家电品牌首批应用3D购物技术。

  其中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全线产品将直播和3D购物融合,转化率环比5月提升150%。继华为之后,海尔、苏宁、荣耀等品牌官方淘宝直播间成交也突破1亿。

  此外,天猫分期免息政策持续激活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消费活力。618开售至今,天猫手机、电脑、大家电等行业直接受惠于分期免息政策推动,整体行业客单价同比提升30%以上。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