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与快手宣布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15日

  (网经社讯)今日,快手联合京东零售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将在6月16日以“京东快手品质购物节”的形式落地第一场大型活动。

  用户在快手搜索“616”即可到达活动主会场,带有“百亿补贴”及“京东专供”标签的就是本次“双百亿补贴”的核心会场。

  本次快手与京东的“双百亿补贴”主要针对在快手直接销售的京东自营商品。在京东原有“超级百亿补贴”基础上,快手将针对手机、数码家电、美妆、酒水等重点品类进行额外补贴,实现“双百亿补贴”。

  6月16日,快手准备10万台iPhone11、10万台iPad、2万瓶53度茅台等“双百亿补贴”商品。快手电商代言人张雨绮将与百位快手主播共同带货“双百亿补贴”商品。此后快手还将上线“百亿补贴”专属频道,实现“双百亿补贴”常态化运营。

  早在5月27日,快手与京东零售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用户可在快手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