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B2B电商Ula完成10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6日

  (网经社讯)6月15日,据动点出海报道,日前,印度B2B电商平台Ula宣布完成了10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据悉,红杉印度和光速印度共同领投了本轮融资,印尼基金SMDV、美国基金Alter Global、新加坡基金Saison Capital及多个天使投资人参投。Ula将继续在东南亚市场发展业务。

  据介绍,今年1月份,前红杉印度投资经理Nipul Mehra和前Flipkart零售高级总监共同创立了Ula,其旨在为小型零售商解决供应链、资金、库存等方面低效问题提供帮助。

  Ula通过移动平台为小型零售商提供品类丰富、价格实惠的在线货源采购服务,并通过灵活付款方式,对小零售商的收入进行提高。

  目前,Ula主打品类为日常必须品和快消品。自上线以来,其业务量已迎来了10倍增长,相较于初始订购量,复购用户的订购量达到前者的2到3倍。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3月份,印度B2B电商独角兽Udaan也从其新加坡母公司Trustroot Internet完成了3000万美元融资。

  该公司将零售商与批发商和贸易商联系起来,销售包括杂货,服装,电子产品等在内的超150万种商品。目前,Udaan声称其拥有 20000 个卖家和超过 1 万个 SKU。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