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测试可穿戴设备 帮助仓库工人保持社交距离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7日

  (网经社讯)6月17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对一种可穿戴设备进行测试,以帮助仓库工人保持社交距离。

  据介绍,该设备是一个透明的塑料套管,配有LED灯和音频系统。当工人之间距离过近时,该设备便会发出响亮的“哔哔”声,指示灯也将开始闪烁。

  目前,亚马逊正在与日间仓库工人一起测试该设备,员工可以从各个站点获取该设备,以及其使用提示。在轮班结束时,工人需将该设备归还,他们可以通过扫描工厂张贴的传单上的二维码来分享对该设备的反馈。

2.jpg

  对于该消息,亚马逊发言人也进行了证实。其称亚马逊最近在其仓库中开始了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小规模试点,公司将利用测试团队的反馈“继续进行迭代”。

  一个私人仓库工人组织称,从周三开始,亚马逊位于华盛顿肯特的工厂将开始部署这款设备。亚马逊希望这项技术能帮助员工和团队在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更安全地工作”。

  与此同时,亚马逊也在试验其他安全措施,以加强其仓库的社交距离规定。周二,亚马逊宣布,它将在美国各地的一些设施推出“距离助手”。一个摄像头与显示器和一个本地计算设备相连,当用户走过时,它会提醒用户是否保持了适当的距离。

  据《电商报》了解,周一,亚马逊还宣布计划在华盛顿州雷蒙德租赁11.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开设一个新的AWS云计算园区。

  据介绍,新办公空间定于明年投入使用,将容纳员工600多名。届时,AWS技术工程部门的部分人员,也将搬至这里工作。值得注意的是,雷蒙德市也是微软的总部所在地,而亚马逊总部位于西雅图市South Lake Union地区,两地相隔30多公里,均属于大西雅图地区。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