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通义乌新科网点双层分拣设备投产 日处理能力翻一番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8日

  (网经社讯)6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在中通金融的支持下,浙江义乌新科网点购置的双层快件分拣设备安装调试完毕。6月16日,义乌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应海上、浙中管理中心总经理郑成宝参加设备投产开工仪式。据悉,设备投产后,新科网点的日处理件量将翻一番。

  事实上,中通、申通等快递企业持续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转型,从智能化仓库到自动化分拣系统,从智能计量设备到最后一公里的智能配送,数智化技术已经贯穿物流全链路。

  在年初的2020中通快递集团网络大会上,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说,2020年中通快递将以“数智化”推动企业从领先优势向绝对优势和生态优势转变,为实现百年中通的“中通梦”而努力奋斗。

  另外,据中通的《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底,中通快递拥有服务网点近30000 个,直接网络合作伙伴超过 4800 家,通达 98% 以上的区县和 90% 以上的乡镇。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