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18战报】京喜618战报:日均订单量超700多万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8日

  (网经社讯)6月18日,京东大数据显示,6月1日-17日期间,京喜日均订单量超过700万单,京喜APP日均活跃用户环比增长超2倍,5成商品通过APP售出,京喜APP下单量环比增长近6倍。近百款C2M上线在618期间上线,日均销量是同类未定制产品销量的4倍。

2.jpg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6月1日-17日期间,主营清洁用品、居家小件的浙江义乌产业带夺得“销冠”,其订单环比提升了45%,占京喜平台总订单的14%,占京喜工厂直供商品的25%。武汉产业带订单环比提升35%,挤进销量前三。

  “6·18”期间,京喜通过超级百亿补贴、设立千万级返现奖金池、超1亿件行业绝对低价爆品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新用户,甚至还推动很多新用户完成了“京东首购”。

  此外,6月1日-17日期间,京喜还上线了万场溯源直播,带领消费者“云看工厂”、“云逛农场”。厂家自播增幅明显,带动商家自播整体单量环比翻5倍。通过主播团玩法,打造了单日万人主播团,实现秒成百人团。京喜还在618期间推出的超60种社交玩法,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总参与人次超10亿。

  数据显示,女性依旧是网购的主力人群,618期间购买京喜平台商品用户中,女性占比55%,比男性高10%。3-6线城市消费者则买走了超6成商品。

  分地区来看,福建省南安市成为“京东首购新用户榜”第一,广东东莞市居第二,河北省有3个城市挤进前十,分别为任丘市、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和抚宁区,有近7成新用户来自3-6线城市。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