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家居电商Fabelio完成900万美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9日

  (网经社讯)6月18日,据动点出海报道,印度家居电商Fabelio宣布已完成第一笔价值9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据悉,该轮融资领投方为Endeavour Catalyst、AppWorks以及MDI Ventures,Aavishkaar Capital跟投。其将利用该笔资金对物流枢纽及体验中心的供应链网络进行进一步加快发展。

  完成该轮融资之后,Fabelio的融资总额已越过2000万美元,同时,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AppWorks合伙人刘侊萦将加入Fabelio董事会。Fabelio也计划进一步扩大业务,在11月前进入巴厘岛、爪哇等印尼国内的新地区和城市。

  Fabelio表示,2020年其主要工作重点是通过一系列措施来提高市场份额,包括招聘关键工程人才,产品开发、开展在线营销及运营改进等。

  据《电商报》了解,天眼查资料显示,Fabelio成立于2015年,主要业务包括两方面,其一,自行设计并生产高端家具,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省掉中间环节;其二,搭建了一个平台,为其他家居供应商和装饰公司提供网上交易市场。

  在本轮融资前,Fabelio先后完成了种子轮、A轮及B轮融资,融资金额分别达到50万美元、200万美元及650万美元。在这三轮融资中,500 Startups均有参与。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