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ify携手Payoneer、Google启动DTC品牌加速计划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22日

  (网经社讯)6月19日,近日,Shopify与Payoneer、Google正式联合启动DTC品牌加速计划,助力孵化中国品牌出海。

  据介绍,DTC即“Direct-to-Consumer”,意为直达消费者。分析显示,在2019年共有1.2万家零售店关门,再加上零售经济放缓,传统制造商与快消品公司正在快速推进其 DTC模式的步伐。

  在快消品总销售中,尽管电商所占的比例不到5%,但DTC运动却促进了电商在该领域四成的销量增长。因此,此次DTC品牌加速计划将通过推出各类产品、服务与优惠活动,孵化中国跨境电商潜力品牌,共同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实现转型升级。

  同时,该计划将聚合资金管理、流量引入、站点打造、品牌生态圈等多方资源与渠道,旨在为具备品牌打造潜力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前期投入便利与运营扶持,让中国商家能够以低成本和高效率开启品牌出海之旅。

  DTC品牌加速计划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00:00至2020年9月30日18:00。除Shopify14天免费试用期、Payoneer品牌孵化生态圈资源对接、免费Google流量外,该计划还提供了品牌建设直播活动这一福利。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Shopify还与连连国际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这意味着Shopify平台商户也可享受由连连国际提供的一站式全链路跨境服务。

  基于此次合作,连连国际携手Shopify面向跨境电商商家,发起限时专享优惠“破浪计划”。凡是通过连连专属Shopify注册链接成功注册并开店,即可享受14天的Shopify免费试用,同时,2020年7月31日前参加活动限时免收单年服务费,最高还可获得1000元收单手续费返现。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