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将每月筛选商家作为“站内广告标杆店铺”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24日

  (网经社讯)6月23日,敦煌网今日宣布,敦煌网站内广告运营团队将每月筛选站内广告消耗和转化双达标商家作为“站内广告标杆店铺”,进行免费专项运营和资源扶持。

  据介绍,这一活动采用邀约制。敦煌网站内广告运营团队每月前3个工作日根据上月投放数据筛选名单并为符合条件的商家发送邀约站内信。

  具体而言,运营团队将以自然月为周期,根据月度站内广告总消耗及由站内广告产生的GMV总额均高于站内广告平均水平,进行综合排序,每月标杆店铺不超过200家。

  这些标杆店铺将获得每月专属投放激励活动、投放指导以及数据支持。据《电商报》了解,其中,数据支持包括站内广告不同广告类型的消耗及广告带来的订单和GMV数据;搜索广告投放的关键词数据;广告投放商品的消耗和GMV数据等。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