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中美空运专线等四条线路禁发违禁品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29日

  (网经社讯)6月28日,敦煌网近日表示,平台接到中美空运专线服务商的反馈,近期有客户通过该物流商渠道发运仿牌、违禁品等禁发产品。平台再次通知卖家,该物流商的中美空运专线(普货)、中美空运专线(带电)、中美专线小包ZY-可发防疫产品、敦煌巴西专线等4条渠道不支持发运仿牌、违禁品等禁发产品。

  敦煌网称,使用上述4条渠道发送仿品、违禁品的卖家,平台物流将进行严格的监控以及严厉的打击,对已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卖家,平台将不予退回货物,运费将不予返回。同时,平台将根据《知识产权禁限售违规处罚》的相关规则进行处罚,违规情节严重者,平台将直接给予关闭账户的处罚。

  据《电商报》获悉,依据《知识产权禁限售违规处罚》,获得3张黄牌的商家,将得到店铺冻结7天的处罚。黄牌数量达12张,商家整体店铺降权30天;黄牌数量达24张,则关闭店铺销售权限,强制整改180天。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