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首个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在南宁启用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30日

  (网经社讯)6月29日,今日,Lazada首个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正式在南宁启用,这也是其推进春雷计划落地的又一举措。

  据介绍,该服务中心将面向西南一带中小商家,为其提供一站式的小语种直播服务,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小语种国家是面向的主要市场。

  该服务中心位于位于南宁综合保税区,其为商家提供了超4000平方米的培训及办公场地,直播工具也由当地的专业服务团队对商家进行指导使用,同时,还匹配了专业主播资源、并进行小语种直播专业培训等,为中小商家出海东南亚提供助力。

  Lazada数据显示,平台商家在今年5月份的直播场次,已达到2月份的50倍。以泰国站为例,6月份商家日均直播场次超60场,而在年初日均场次还是个位数。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Lazada还宣布,任命李纯为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将通过数字化技术和业务本地化,进一步强化Lazada在东南亚六国的竞争优势,原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尔·彭龙出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的特别助理。

  公开资料显示,从2017年起,李纯负责Lazada的技术、产品策略和消费者等方面业务;2019年7月出任Lazada印尼CEO。在此之前,李纯曾担任阿里巴巴B2B事业群CTO。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