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慧聪网在快手启动首场工业品直播带货栏目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30日

  (网经社讯)6月28日晚7点,慧聪网在快手平台的首场工业品直播带货栏目启动。

  据介绍,在无站外宣发尝试的情况下,本次直播时长为1小时06分,共获得2.2万次点赞量。

  慧聪网方面称,作为其在快手平台的首次直播尝试,虽然在流程方面还有很多值得完善的地方,但整体效果已经达到了令人满意的程度,为B端工业品营销模式开辟了新的方向。

  对于为何选择快手平台,慧聪网表示,相比于更容易贮藏私域流量的自有平台而言,其选择快手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慧聪网工业品直播的出发点并非自身而是用户。

  选择快手平台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用户学习或使用平台的时间成本,除了降低买卖双方的时间成本,慧聪网还希望可以借助直播的方式尽可能拓宽工业品的交流与买卖渠道。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3月份,慧聪网发布了2019年未经审核业绩,总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2%至148.33亿元人民币;股东应占亏损3.77亿元,上年溢利2.76亿元;每股亏损0.336元。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