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生鲜已完成209批次产品核酸检测

头部电商

2020年06月30日

  (网经社讯)6月30日,京东表示,除了对生鲜仓储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京东在6月中旬开始就针对仓内肉类、水产等类生鲜产品进行分批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共计209批次的产品检测,检测结果100%为阴性。

1.jpg

  据记者了解,本次京东生鲜的产品及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由知名权威机构谱尼测试医学实验室和华测艾普医学检验共同承担,截至6月25日,共209批次产品的抽检工作已全部执行完毕,所测商品结果均为阴性。除了牛羊肉、海鲜水产类产品之外,所有原装进口或使用进口原料的产品均在检测范围之内。

  同时,京东对仓储人员和仓储环境进行严格管控,降低风险发生概率,对出入园区人员实现100%体温测量,对库内环境消毒。京东还与品牌方建立信息互通机制,第一时间关注风险信息,仓储联动进行问题商品拦截,确保风险商品第一时间阻断流通,全面保障食品安全。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