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东美容电商Boutiqaat希望以不超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新资金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30日

  (网经社讯)6月29日,据外媒报道,科威特美容电商平台Boutiqaat希望以不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新资金。

  报告称,Boutiqaat已聘请花旗集团研究战略选择,包括部分出售业务和筹集资金。据悉,该公司目前寻求的估值在7亿到10亿美元之间。

  两位消息人士称,Boutiqaat希望获得约7亿美元的估值。另一位消息人士则称,其目标是10亿美元。

  目前,该谈判还处于早期阶段,公司尚未与任何潜在投资者接触。若其最终以1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它将成为中东和北非的第三只独角兽,也是科威特的第一只独角兽。

  去年,Boutiqaat的首批投资者之一Boubyan在二次交易中出售了一小部分股份,Boutiqaat的估值达到了5亿美元。2018年1月,该投资集团向Boutiqaat投资了4500万美元,据报道估值为2.5亿美元。

  据《电商报》了解,天眼查资料显示,Boutiqaat成立于2015年,为中东地区的女性提供化妆品和美容产品。

  在去年7月,Boutiqaat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时,估值达到了5亿美元。此次融资没有透露交易规模和投资者名称。但凭借这一轮融资,当时,Boutiqaat是中东最有价值的技术创业公司。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