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Uber拟以26亿美元价格收购Postmates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1日

  (网经社讯)6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与外卖公司Postmates进行洽谈,拟以26亿美元价格收购该公司。收购或将在下周宣布。

  知情人士称,Uber与Postmates或可最早在周一晚达成交易。不过现在收购洽谈仍在进行中,交易仍有可能失败。截至目前,收购价格不详。

  而Uber对于Postmates十分感兴趣。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按需外卖市场屡见并购且Uber也希望寻找新的赚钱方式之际,公司早有意向收购新兴配送服务Postmates。

  Uber和Postmates的发言人均拒绝对任何潜在的交易洽谈发表评论。

  据了解,Uber最近正在行业内寻求并购机会,以此迅速加强自己的实力。在今年5月,该公司就曾与美国第二大外卖配送公司GrubHub谈判,不过最终因为反垄断担忧以及分手费谈不拢等而失败。

  随后,GrubHub在本月被总部位于荷兰的Just Eat Takeaway以73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两家公司一共在2019年处理了5.93亿份订单,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000万的活跃客户。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