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Pantry服务扩展至印度300多个城市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2日

  (网经社讯)7月1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其“Amazon Pantry”服务已经扩展到全国300多个城市,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购买食品杂货。

44.jpg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在今年3月份,该服务已经可以在印度110个城市中使用,其也已积极扩展Pantry服务,以使客户不必在疫情期出门,便能够购买必需品。

  在一份声明中,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此次扩张将帮助阿拉哈巴德,巴雷利,迪奥加尔,科泽科德等地区的客通过Amazon Pantry下单。

  Amazon Pantry提供超过200个品牌的3000种产品,可在1至2天内送达。该声明称,参加Amazon Pantry的卖家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主食,烹饪必需品,个人护理,宠物食品和婴儿食品。

  据《电商报》了解,日前,亚马逊印度公司还寻求为印度的客户支持服务招聘2万名季节性或临时性职位。

  新的临时职位通常会持续三到六个月,以满足公司在未来六个月中预期的更高需求,并应对更大的流量。其中大部分工作都是在亚马逊认可的“虚拟客户服务”地点办公,以满足印度和全球市场的需求。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