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阿里巴巴网交会开展超8000场B类直播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2日

  (网经社讯)7月1日,据阿里巴巴国际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持续21天的阿里巴巴网交会已于6月28日暂时告一段落。原先安排的6000场B类直播,最终开了超过8000场。

  据介绍,B类直播目前使用英语,借助阿里国际站联合达摩院开发的阿里翻译,中式英语也能翻译成各种语言。并且依托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今年内,商家将可能直接用中文直播,并实现实时多语言翻译。

  据《电商报》了解,B类直播此前已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举办的511展会上试水,数据显示,在该场展会中,B类直播带动直播商家日均询盘环比增长93%。

  阿里巴巴网交会于6月8日-28日举行,设置了12个行业主题会场,覆盖32个一级类目,并开设“官方直播和视频”、“商家直播和视频”“新品会场”、“热品会场”、“龙头企业”等多个横向展馆。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