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平台已上线英国优先专递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8日

  (网经社讯)7月7日,敦煌网近日表示,为丰富用户们的发货渠道,敦煌网平台新上线了英国优先专递: 英国优先专递-(普货-华东区)、英国优先专递-(普货、带电-华南区)、英国优先专递-(普货、带电-香港仓)。

  据介绍,线路可达国家为英国全境,覆盖英国本土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以及Isle of Man、GuernseyJersey、Scilly 四个边远岛屿;部分边远地区投递时间会有适当延长,包括BT, GY, HS, IM, JE, KW, ZE2,ZE3以上所列范围以外的英属领域不可到达。预计时效为8-12天左右。

  据敦煌网公告板显示,除了英国优先专递外,近期,敦煌网还上线了欧洲优先专线:欧洲优先专线-(普货-华东区)、欧洲优先专线-(普货、带电-华南区)、欧洲优先专线-(普货、带电-香港仓);巴西特快促销专线;智利专线;墨西哥敏感专线等线路。

  另外,《电商报》注意到,7月6日,敦煌网还宣布,敦煌中欧公铁小包专线即日起下架,不再接收新的订单。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