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8日

  (网经社讯)7月7日,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旗下食堂开通外卖服务,开学后浙大学生将享受到“外卖送到宿舍床头”的便利服务。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00座城市的超500家高校食堂上线饿了么。未来一年,饿了么还要帮300座城市、2000所高校开通外卖服务。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堂外卖成为学生们的“就餐刚需”。数据显示,饿了么95后用户同比去年增长约22%。浙大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表示,“我们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拓线上消费场景,实现智慧化的校园餐饮生活,进一步优化提升校园餐饮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合作实施后,无论是在教学楼还是宿舍楼,20分钟内食堂美食都可随叫随到。

  网经社(100EC.CN)了解到,区别于校外的配送模式,高校内主要采用商家自配送和学生兼职配送的形式,给在校生提供勤工俭学的岗位。学生给学生配送,不仅更加安全,还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外卖送到宿舍床头”成为现实。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