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考拉海购宠物雨衣销售同比增长44% 增速翻两倍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9日

  (网经社讯)7月8日,考拉海购数据显示,随着梅雨季来临,7月以来,平台宠物雨衣销售同比增长44%,增速翻了两倍。

  考拉海购宠物行业负责人表示,其黑卡用户更喜欢这些小众、特色的宠物商品,在他们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养宠用户也开始关注宠物雨衣这种新神器。

  此外,考拉海购还将在近期推出专属宠物客服,其将为黑卡会员萌宠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问答服务。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日前,考拉海购升级了黑卡会员客服体系,会员不仅可以根据星座来挑选专属客服,还能挑达人客服,后者能针对性地解决黑卡用户关注最多的跨境商品效期、商品使用方法、外文翻译等问题。

  并且,考拉海购将在近期上线专属客服个性化标签,比如擅长领域、咨询类型、历史评价,让黑卡会员有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