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巴巴 蚂蚁金服百亿补贴 打造“717生活狂欢节”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09日

  (网经社讯)为响应政府号召、复苏经济,协助广大商家疫情后恢复经营。近期,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官方出资补贴,打造"717生活狂欢节",提升顾客到店消费。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从7月1日至7月17日,总共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总规模达100亿。免费报名成为717活动商家,消费者到指定商铺即可使用官方出资的消费券。

  活动期间,符合参与条件的用户,每天在活动页面展示的多个时段都可参与抢券。抢券时间开始后,用户通过连续点击活动页面的抢券按钮,可拼手速领取页面展示的消费券券包。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仅限本次与报名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使用,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