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餐饮用品B2B平台“Soplaya”获35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15日

  (网经社讯)7月14日,据外媒FinSMEs报道,近日,位于意大利乌迪内的餐饮用品B2B平台“Soplaya”获得35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由P101 SGR 领投,ITALIA 500、CDP Equity 等参投。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本轮所筹资金继续在意大利扩展业务、扩大团队规模、招聘人才,以及推出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个性化的算法,优化对餐厅老板和供应商购销数据的分析技术。

  资料显示,Soplaya 由Mauro Germani、Gian Carlo Cesarin、Ivan Litsvineka 和Davide Marchesi 创立于2017年,旨在连接厨师和农民,从而建立一个多样化的、可持续的且高效的食品供应系统。截至目前,有超过250家公司在Soplaya平台上订购超过7500 种食材,该平台还承诺可以在12-24小时内完成货物交付。

  据《电商报》了解,Wish此前发布的一份市场分析报告指出,疫情大流行下的欧洲,电商势头不断上升。作为此次疫情重灾区之一的意大利,也由于封国封城等措施导致网购需求激增,促使意大利一举超过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成为Wish平台全球5大国家市场之一。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