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AE PLUS在俄6月销售额增长65%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15日

  (网经社讯)7月14日,据俄速通报道,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支持对俄快速送货的AliExpress PLUS(AE PLUS)在今年6月的销售额环比增长了64%。

  新闻处指出,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加入AliExpress PLUS,从开通时的1万家,到6月已经增至2.4万家,其中,俄罗斯本地商家占据了25%。

  俄罗斯速卖通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德米特里·布雷切夫表示,该项目开通几个月后便看到了积极趋势。相较于5月,6月PLUS的商品销售额增长了64%。在平台在线销售总额中,AliExpress PLUS销售额已占据了25%。

  目前,AliExpress PLUS已覆盖各类商品达300多万种,其中,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电视机顶盒等为最畅销商品。

  俄罗斯速卖通负责人德米特里·谢尔盖耶夫表示,在2至3年内,其计划提高营业额至1000亿美元,并在该日期前,每年拥有客户5000万。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6月份,速卖通还发布公告表示,自AliExpress PLUS在4月15日上线以来,入驻商家整体俄罗斯GMV成交增长60%,买家数增长50%,俄罗斯转化率提升了39%。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