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店推“种子计划”,助力新商家成长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16日

  "直播带货"作为2020年的营销关键词,已经渗透到商业领域的各个方面,成为重要的推广途径,越来越多商家开始进行线上转型,通过运营抖音或开通小店拓展生意。

  为助力商家线上转型,促进新商家快速上手,小店推出"种子计划"。即日起至8月31日,新入驻小店的商家可获得满100减100元的dou+流量优惠券。此外,平台热度值表现优异的商家还有机会额外获得dou+优惠券和人气卡等奖励。同时,商家在8月31日前新开通小店的,可继续享受0粉丝绑定抖音账号、0粉丝申请"商品橱窗/购物车"等扶持权益,并在新店30天内专享低至1%技术服务费优惠。

  对大部分商家来说,抖音是全新的运营阵地,除了迈出开店的第一步,还需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才能快速步入正轨。针对商家成长及运营指导,抖音从平台优秀案例中按照平台功能、运营方法论和优秀案例三大维度总结成功小店范式,打造集运营指导,案例介绍和课程学习为一体的《新商家成长指南》,助力新商家突破增长瓶颈。

  商家可通过下载飞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扶持活动,或扫描巨量大学线上课程的蓝色二维码,即可即时获取"新手上路·28天带你出师"学习课程,提升小店运营技能。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