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共建营销新未来,多准数据荣获2020年TMIC银牌服务商!

数字城市

2020年07月21日

  近日,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正式公布了TMIC洞察新生态联盟服务商名单。多准数据凭借先进的数据方法论,及时把握市场与消费者趋势,帮助品牌快速迭代新品,荣获了“2020年TMIC银牌服务商”称号。

  大数据时代,多准数据一直致力于帮助品牌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凭借精准的数据洞察,帮助品牌更好地掌握消费者取向,使产品更快地走进消费者的“心门”。

  通过数据力量,品牌潜在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产品,也帮助品牌真正确认产品研发及更新迭代方向。

  与此同时,多准数据也不断精进自身的新品创新能力。凭借近年来对国内消费市场的探索,多准数据将沉淀下来的新品创新经验和方法体系化,形成一套更为科学的新品孵化及上市推广方法论,帮助品牌不断激发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

  我们不仅可以帮助品牌深度发掘不同消费者群体,发现产品品类的潜在需求,针对性地进行新品的开发;同时,还通过消费者分层运营,指导品牌在新品上市时,做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提高新品上市打爆的成功率。

  不仅如此,在人才培养上,多准数据也不断推动新品研发人才的培养。目前,公司资深策略人员已全部通过TMIC新品策划师的认证。新品策划师人才的培养,将进一步推动公司集数据洞察、新品孵化、营销策略知识为一体的复合型人才建设。

  用数据让“新品”的诞生变得更为科学、更有迹可循。多准数据将持续为“新制造”赋能,帮助更多品牌增强可持续发展的造新能力。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