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点评与可口可乐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头部电商

2020年07月22日

  (网经社讯)7月21日,可口可乐中国与美团点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数字化商业新模式。可口可乐媒介及数字营销总经理杨曼曼表示,这一合作将推动可口可乐加速数字化转型,覆盖更多消费场景。

33.jpg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双方将以“FOOD+”为核心,全品类布局贯穿全年的O2O营销活动。可口可乐旗下全品线产品将在不同场景维度与美团点评开拓合作外延,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包括闪购新零售、酒旅场景跨界营销等方面。美团点评还将助力打造品牌长期私域运营阵地——可口可乐品牌馆。双方将建立可口可乐商户联盟,全链路赋能合作商户,进一步加强可口可乐对于餐饮渠道的渗透率,实现品牌与商户的共同发展。

  美团点评还将为可口可乐首创品牌私域数据库,从活动、消费者、商户等维度沉淀数据资产,形成实时、可视化的数据分析,为品牌营销提供科学的优化指导。

  此前,美团点评与可口可乐已有成功的合作经验,双方曾推出“可口可乐城市美食罐寻味之旅”“可口可乐与美食”等系列活动。下一步,美团点评还将联合可口可乐赋能双方价值链上的餐饮商户供给侧的数字化能力建设,共建餐渠管理的先进经营模式。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