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3出行上线一周年 注册用户达700万 日均订单超30万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22日

  (网经社讯)7月22日消息,T3出行正式上线一周年,其发布的一周年“成绩单”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3出行的注册用户已达到700万,日均订单超过30万,并已覆盖南京、重庆、武汉、广州、杭州、长春、天津等7座城市,独立App月活位居中国网约车行业TOP3。

  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T3出行订单规模将跻身行业第二。T3出行的终极目标是基于5G和车联网技术,成为自动驾驶时代的核心运营商。

  据记者了解,T3出行于去年3月成立,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创建的智慧出行平台,总投资额高达97.6亿元。2019年7月,T3出行登陆首座城市南京,T3出行当时表示,将在2020年覆盖绝大多数省会城市。

  根据T3出行制定的“三步走”战略:2019年-2021年,将聚焦网约车运营,2019年年底前,T3出行将投放2万辆运营车辆,三年内达到30万辆,六年后力争超过百万辆;2021年-2025年,将稳步拓展衍生业务,联合伙伴在智能充电、维修保养、UBI保险、融资租赁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2025年开始,加快智慧出行和智慧城市的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T3出行还入选了2020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榜。据悉,“独角兽企业”是指成立10年以内、估值超过10亿美元、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的企业,具有爆发式成长、颠覆式创新等特征。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