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来西亚B2B电商Dropee完成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23日

  (网经社讯)7月22日,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B2B电子商务平台Dropee完成了1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共同投资。

  这些投资者包括Ondine Capital、总部位于美国的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Vynn Capital、Brama One Ventures、John Devor (Touchpoint Games首席运营官)、Jason Tsai (GooglePay)以及几家天使投资者。

  据悉,该笔资金将被Dropee用于支持该公司的批发业务,并将其交易和采购业务转移到网上。该公司还计划在年底前将业务扩张到新加坡。

  据《电商报》了解,天眼查数据显示,Dropee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B2B电子采购市场,企业可以轻松地批量购买和销售。

  自2017年至2019年1月,Dropee先后完成多轮金额不等的战略融资。其中,金额最低的为2017年3月的3.6万美元融资;金额最高的为2018年8月的50万美元融资。

  而在今年3月,Dropee还完成了一笔15万美元的融资,由Y Combinator投资。其也在此次1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中继续投资。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