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与飞利浦进一步合作 达成3年50亿的销售目标

头部电商

2020年07月24日

  (网经社讯)7月23日,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业务总经理瞿峰在818前夕带队抵宁,与苏宁家电集团常务副总裁吴丁剑进行会晤。双方在对2020年上半年进行工作回顾的基础上,详细拟定了后续合作计划,并达成3年50亿的销售目标。

  渠道方面,后续双方在线上除了持续优化苏宁易购主站、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的合作模式外,还将在苏宁易采云、苏宁有货等渠道发力。

  在线下苏宁提供包括电器店、悦生活、零售云、苏宁小店、苏宁百货、苏宁极物及苏宁红孩子等多个渠道,以体验式专柜、社区拼团、联合营销等形式助力飞利浦销售提升。

  产业方面,苏宁将开放置业、PPTV、体育、物流等产业资源,在线下快闪扫码购、广告投放、IP产品、明星代言等方面满足品牌需求。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作为苏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飞利浦与苏宁一直互动紧密。自2016年常态化合作达成以来,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展开国米IP定制、OHC星火计划等活动。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