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洽洽电商发力子品牌战略 推出全新IP“小洽”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27日

  (网经社讯)7月27日,洽洽电商发力子品牌战略,推出全新IP“小洽”,以太空人形象正式出道。

  资料显示,洽洽电商“小洽” 身份定位为:洽洽电商子品牌“味来质造”团队中的王牌探险队员,“发现新能量、探索新风味、研究新产品”是小洽的核心工作内容。

  基于对小洽IP的定位,洽洽电商将梳理全线坚果系列产品VI,并进行统一视觉升级,店铺页面风格会进行全面优化。

  除此之外,洽洽电商还进行IP周边延展,T恤、帽子、手机壳以及快递箱等全面改造,完成全链路的消费者感知优化,给用户更深入的体感。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洽洽食品开始借助加速品牌年轻化转型,同时调整销售结构,发力电商。自2018年起,洽洽食品的每日坚果、山药脆片等品牌均在线上开发出差异产品,使公司电商营收增速明显增快。2018年-2019上半年,公司线上的营收分别为2.80亿元和2.12亿元,同比增长42.74%和62.08%,较2017年0.78%的增速大幅增长。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