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工厂安全再被调查

产业报道

2020年07月28日

  DoNews7月2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8日,据外媒消息,一名叫Chiyomi Brent的亚马逊物流拣货员公开指责亚马逊在疫情期间对仓库工人的保护不到位。为此,加州检察机构正在进行调查。

66.jpg

  据报道,旧金山高等法院法官伊森·舒尔曼已经拒绝了Chiyomi Brent要求暂时关闭仓库的要求,但表示将会继续对仓库安全情况进行调查。

  Chiyomi Brent透露,在仓库中,亚马逊让工人们共用冷藏服,且安全社交距离不到位。旧金山方面称,在7月中旬曾经检查了这一仓库,并没有发现违规行为,但亚马逊在安全措施保障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

  知情人士透露,在全州范围内对亚马逊的调查至少可以追溯到5月份,目前仍在进行中。而在更早的时候,亚马逊的仓库安全管理就受到了颇多的质疑,有传言称其还解雇了三名指责工厂安全的员工。(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