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和贵州铜仁市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头部电商

2020年08月05日

  (网经社讯)8月5日,据“苏宁蓝话筒”公众号消息,苏宁和贵州铜仁市于8月4日签订了结对帮扶合作协议。苏宁将通过全渠道助力农产品上行、零售云落地乡村振兴、电商培训教育扶贫、公益捐赠振兴乡村教育等全方位助力铜仁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作为电商巨头之一,苏宁在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包括开设苏宁村、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县级馆、扶贫实训店等。

  在去年年底的苏宁29周年庆典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正式推出“苏宁乡村振兴‘521’计划”。未来十年苏宁将在乡村地区布局5000个苏宁村、2000个县级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十万家苏宁零售云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两会期间,张近东还在一份题为《大力发展C2M生产基地 助农富农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中提出,应进一步统筹资源,政府、电商、农户、院校多方联动,推动返乡年轻人成为创富主体,带动形成以共同富裕为目标、以行政村为具体单位、以C2M模式为特色、以线上线下融合为主要销售手段的乡村生产基地。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