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梁建章:国际航班正在逐渐恢复正常化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05日

  (网经社讯)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发文称,随着七月以来“五个一”政策出现积极变化,以目前的趋势而言,国际航班正在逐渐恢复正常化的过程中。

  梁建章还表示,随着疫情形势的相对缓和,以及过去这段时间对于相关经验教训的总结,在做好检测和隔离工作的前提下,国际航班的风险应当在可控范围内。他还称,国际航班的恢复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尤其是人才吸引力将至关重要。

  《电商报》了解到,今年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通知:除中、高风险区域外,其余地区经当地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随后梁建章发文称,这预示着旅行业将从半年的休止符中步入正常化轨道。

  梁建章还建议,各地方取消各种额外的限制异地旅客的“土政策”,在按照国家政策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和最快速地恢复国内旅游行业的正常经营。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