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蚂蚁集团关联公司斥资5000万成立健康科技新公司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0日

  (网经社讯)8月10日, 天眼查数据显示,相互帮健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邵晓东。

  资料显示,相互帮健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医院管理、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杭州焕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吱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吱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记者了解,7月20日,蚂蚁集团宣布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集团计划A+H两地上市集资300亿美元(约2340亿港元),估计最快在9月IPO。不过,蚂蚁集团对此回应:不评论市场传言。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