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通云仓仓播走进洪合 再现5分钟出仓速度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0日

  4

  (网经社讯)8月8日,“时尚云聚·魅力洪合”2020第十届中国(洪合)国际毛衫文化节开幕式上,洪合镇人民政府、洪合毛衫商会与中通云仓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并作为本届毛衫文化节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携手益企播将仓播搬进全球最大的毛衫产地,从工厂到用户,面对面下单,充分展现了仓播5分钟出仓速度。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此次中通云仓仓播走进洪合毛衫基地,以“产地直播”新模式,对洪合毛衫产业进行彻底升级,为全国用户提供更精准便捷的采购服务,不仅是产地直播新模式的创 新,更联动产业链上下游,充分展示洪合毛衫原创设计实力,见证洪合毛衫产业跨越式成长,共同推动纺织服装市场疫后转型升级之路。

  凭借中通集团全国分拨中心仓资源,中通云仓科技能通过专用揽收通道,将楼上仓储与楼下 快递揽收无缝连接在一起,实现急速发货。通过仓播售出的商品,可以实现产品拍下即发,快递时效提升1到2天,最快可当日收货。

  此外,中通云仓科技全国80多个仓库,分布在上海、杭州、广州等40个主要核心城市,配送范围覆盖全国98%的区县,91%以上的乡镇。多仓协同发货,可为任一区域的用户实现快速送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