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宝尊电商最快9月赴港二次上市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0日

  (网经社讯)8月8日,据多位知情人士称,电商服务商宝尊电商最早下月赴香港二次上市,目前已经选定合作银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尊电商正在与花旗集团,招银国际和瑞士信贷集团就上市交易展开合作。 该公司可能通过在香港发行股票筹资多达5亿美元。目前该公司仍在考虑中,包括发行规模和时间等股票发行的细节仍可能改变。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在此之前,已有多家中概股公司赴港二次上市。例如,今年6月份,京东(美股JD)和网易(美股NTES)成功地在香港二次上市,总计融资76亿美元。

  6月2日,宝尊电商(NASDAQ:BZUN)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宝尊2020年第一季度GMV为92.1亿元,同比增长17.6%。截至2020年3月31日,品牌合作伙伴的数量从去年同期的200家增加到239家,GMV品牌合作伙伴数量从去年同期的192家增加到228家。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